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塔罗牌恋人


你从哪个星座 来到我的水晶球
上升的火星暗示着悸动
天使也迷惑
占卜着对你的梦
有没有属于我的角落

摊开你的双手随着感情线移动
该离开在哪一个叉口
难得的笑容
塔罗说你爱我
明天的排列又是一种

这一秒请你说爱我
请给我安全的温柔
你的回答就像纸牌一样慢慢地降落
为你我尝过所有对魔法的探索
解不开
猜不透
爱情的魔咒

这一秒请你说爱我
请给我幸福的字宙
我的眼泪就像星尘一样慢慢地滑落
能不能给我一个
像预言的承诺
你的心连魔法都不懂
算不透
猜不透

请你说 你的心只有一个 你爱我


我想
我已无法记起
是谁
曾经轻轻敲打我沉睡已久的心门
一次又一次
让我无从逃避

试问
自古以来
有谁
解得开爱情的魔咒

亲爱的丘比特天使
请你不要再将任何人的情箭射在我的心靶上
回忆的负荷
一个就够了
我已经超载了
回忆这条单行道
我已来回周旋好几遍
真得好孤单

我会拼命往前飞
拒绝回忆
拒绝从前
拒绝听到你的一切
但愿你的世界是放晴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