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日星期五

寻人启事



201762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就可以看清现实


我单纯地以为
我的以为也是你的以为
所以
我毫不犹豫
把你的以为当成我的以为


我捂住耳朵不听
我蒙着眼睛不看
我闭上嘴巴不言


嘘……
是谁在轻轻敲着我的心门
我在思考
努力思考
——那个曾经单纯快乐的自己,被遗留在哪儿了?



时间,可不可以不走得那么快?
我害怕会失去他,失去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