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星期六

我们的爱


201368


假期师训明天结束了
而这也代表着
我的假期也跟着结束了
这几天下来
身心灵真是疲惫不堪
一想起回到学校
还有堆积如山的工作在等着我
崩溃啊


念完大学
才发现我的人际关系
竟然还停留在幼儿园的程度
大人的世界
就是复杂一点
看来我还是学不会
只想赶快逃离这个是非之地
或许每个人的目的都不同
但是像我抱着一颗学习的心的人
不晓得还有几个


刚考完两张试卷
没有什么大起大落
但求稳稳过关
播放器这时传来飞儿乐团的歌
我又想起那个他
想起我们曾一起走过的日子
心就揪着揪着




没什么大不了
反正以后都不再见面了
不如干脆狠下心肠
专心预备明早的考试来得实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