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丢钱泄不满




20111122


今早紫谱真的是做了一件很勇敢的错事
此话怎么说
继早前我在面子书臭骂轻快铁后
心情已经平复许多
但是今早
就是今早
情况依然没有改善
我直接走去柜台
很不屑地秀出我的“摸后走”预付卡
然后从钱包里挖出两张一令吉纸币
丢到工作人员面前
说了我要去的地点
拿了票
很不爽地走进地铁站
竟然给我看到还有人在售卖那张“摸后走”卡
我真的很想叫那些人不要去买
上了轻快铁
我后悔刚才所做的事
或许系统真的不好
但那不是柜台员工可以决定的
我无理向他们发脾气
其实他们很无辜



但是我还是很不爽
如果明天发生同样的事
我想我还是会准备丢钱
以发泄我心头大愤




最好不惹怒我
我亲爱的轻快铁公司
不然我会让你上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