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乐乐美美到首都上篇·瀚瀚同行


2012212


这一天我买了报纸
“小活力”有我的作品嘛
算是顺路买的


到车站接乐忻和淑美
还来了一个“顺路来买车票”的奕瀚
我们一起走到“临近”的电动火车站
两位小姐的行李真的不简单
瀚瀚今天“man”上一层楼
掌声鼓励鼓励


肚子饿得呱呱叫
淑美请我吃星期三市集的榴莲糕





路上拍了一些照
但是我没有拿到
很很很哀怨


到了谷中城
我们最先找淑倩姐姐
原本要到Nandos’“叫鸡”去
但是瀚瀚说第二天会去
我们选择了The Spaghetti Farm





结果瀚瀚说不饿
我就被逼啃了一碗不合胃口的意大利面





过后我们分开走
淑美和淑倩姐姐到书店当气质女去
乐忻还有瀚瀚和我
当然是真情流露——找吃的去
首先找上Snow Flakes





谢谢老板娘乐忻请客





来张独照





再和瀚瀚来张合照





我经不起引诱
又点了Chatime的炭烧奶茶
老实说不是很合我的口味





瀚瀚有要事先离开
我们轮流和他合照
地点就在“满满都是爱”的橱窗前





意外发现
她们两人默契十足
摆的姿势
是一模一样的





轮到我了
瀚瀚太可爱了







(未完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