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

一切从白纸开始

2008年12月21日
经过一年的酝酿,《青涩岁月》第十二期《生命的磨练所》终于得以顺利出刊了!这,也是我
所负责的第七期刊物了。


从第一次的剪剪贴贴,到后来的电脑排版,再到今天的彩色封面,自己也无形地在这过程中学习许多东西。


原定于今年六月出版的刊物一拖再拖,直到今天才得以顺利出版。原以为以“校园”为主题会很容易找资料,奈何事与愿违,上了几次网都没有收获,所以主题文章一拖再拖,直到十月开斋节假期才找到灵感“按键盘”。


这次的设计很简单,完全只靠上网找的几张插图与婉欣发送给我的图画点缀。这次的文章其实并不多,只是因为收到的都是较长的文章。


昨天,当我带着膝上型电脑到青草巷福音中心欲将刊物打印出来时,却遇上重重难关。最后,福娟姐拨电话找救兵,才顺利将整份刊物打印出来。当时,福娟姐竟兴奋的呼叫起来,我也被这份喜悦感染了。当然,我第一时间还是在心里大呼:“感谢天父!”


带着喜悦的心情,我们驱车往复印店的方向驶去。福娟姐七手八脚地学着操作复印机,我则在旁将复印好的封面与内容整理好,并协助那儿的老板将它们钉成刊物。整个过程只耗时十五分钟左右。


老实说,当七十本刊物抱在我的手上时,那种喜悦与满足的感觉真的非笔墨所能形容得完全的。
其实,现在回想起来,真的要很感谢天父给我机会藉着文字事奉他。这比起之前的团长、总务之职位更能让我舒服地事奉。从一张白纸,到今日的色彩封面,天父真的藉着许多困难教会我许多东西。



“亲爱的天父,倘若你允许,求你继续使用孩子,使孩子成为你忠心的‘笔兵’,让孩子能以有限的文字记下你无限的大爱。阿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