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

擦肩而过

2008年12月23日
再过两天,我就得重返北大继续我的大学生活了……


刚从北大回到家时,自己还担心这假期要怎么过。但是,一场又一场与友人的聚会几乎填满了我所有的时间,甚至有一些是我必须忍痛割爱的。


对不起瑞萍,因为你从新加坡回来时碰巧我必须出席一个营会。而这个短短的营会也让我错过慧君的爬山邀约,更让我缺席丽芳的生日会,还有与仁义的约定。一个营会,让我错过三个好友,真后悔参加了营会。但愿已回到新加坡的瑞萍、柔佛的慧君以及吉隆坡的仁义能在异乡一样过得开心。


对不起延钦,你从老远的文冬来到槟城跑书展,我只能在“进入历史的主”唐崇荣布道大会与你有短短的相聚。2006年初在芙蓉的以马忤斯圣经学校的主力军课程有缘结识你,与你同在一组里,更成为你的祷伴。还记得课程结束后与你在Pudu Raya巴士站分离时的不舍情怀。我答应你,下次我一定会找出前往PISA的路线。


对不起U6B3的同窗们,未能出席你们举办的烧烤会实属遗憾。倘若不是你们临时因故更换日期,我也不会因此而分身乏术。相信我一定错过许多在中六时与我并肩作战的你们。


对不起嘉咏,未能在你回到新加坡前与你相聚。当时自己刚回到槟城,有些事情得处理,加上自己的身体不听使唤,所以无法抽出时间与脚已受伤的你叙旧。但愿你的脚患已痊愈。在新加坡好好学习吧!期待明年新春期间能与你这位知音相聚。真的很想念以前与你天南地北的日子……


对不起家文,因为我想再回去北大前留多一点时间给我的房间,所以并没有答应出席你的圣诞倒数活动。也因为这个原因,我也没有想把刚从英国回来的资涵以及久未谋面的翎伊约出来见面。


距离十一月二十六日已经快一个月了……回来不到一个月,竟然有那么多好友与我擦肩而过,这叫我怎能不感伤呢?


但感恩的是,天父上帝的爱并没有与我擦肩而过。但愿在我的有生之年中,我不再与天父在我身上的美好计划擦肩而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