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另类的可爱


201187


这是一个大城市

我搭上轻快铁

穿梭冷漠的空气


他长得英俊

坐在我的对面

突然他向我嘘了几声

我抬头望望他

他对我微微笑

又对我眨眨眼

我觉得很奇怪

又觉得很温馨

所以会心一笑

下车后我依然对他的动机加以思考


走啊走就走到小巷

我看见一个男人

在我眼前松开裤带

拉下拉链

挖啊掏的

就地解决

但他看起来并没有不清醒

突然他又回头看我

看得我脸红又心跳


穿过小巷

我看见一位男人走出旅馆

他正在扣衣钮

后面走着一位长发飘逸的女人

一个向左走

一个向我走过来

他们之间似乎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遇到红绿灯

我无奈地停了下来

他和她正热情拥吻

非礼勿视

所以我没有正视他们


突然我在想

二十三岁

没有谈过恋爱

初吻还保留着

手没有被牵过

身体没被碰过

算不算是一种另类的“可爱”





可怜没人爱




2 条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