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梦路


梦……

如影随形,总陪伴着我与周公的约会。
穷追不舍,在我气喘如牛的疲乏时刻。

路……

迂回千转,在我茫然时倏地模糊起来。
错综复杂,在我无助时让我束手无策。

走了好久,终于,我又站在另一个分叉路口。
该向谁道别?
长久以来,好傻,只默默追随你漂泊的踪影。
该如何摆脱?

路……

不再复杂,在我选择与你反方向前进。
终于清晰,在我习惯不再做你的影子。

梦……

控制不了,最终也会结束的一场游戏。
终于过去,至少我回到现在继续呼吸。

从前的从前,我还是很懵懂。
没有你的路,就像场梦。
没有你的梦,也没有路。

后来的后来,我终于醒过来。
没有你,只有我。
没有梦,只有路。

1 条评论:

  1. 只要有天父的同在,你依然可以
    有梦、有路。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