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临阵逃脱的败兵

2009年5月21日
人说人生如战场
我总觉得这句话一点也没错
虽然我有一位全能的天父当我的统帅
但我总觉得我还是一位没有用的兵士
我不敢面对现实
即使只是一通电话
我也没有勇气接听
逃避现实似乎已成了我的注册商标
我的左手是拿着盾
但我没勇气阻挡这一切
我的右手是拿着刀
但我没勇气开一条新路
有些东西一旦过去了
就是过去了
奇怪的是
遗憾总是不能退潮
我恨我自己走不出这监狱
一间没有枷锁的监狱
我想我会窝在这里一辈子
当个称职的逃兵

1 条评论:

  1. 听过“勇敢走出去”这首歌吗?

    希望它能给你鼓励!加油~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