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一句话

2009年7月14日

有一句话曾经深深烙印在我的心
虽然那次以后再也没有听过

一句道歉可以挽回一段濒临决裂的关系
但最伤人的话都已说出来了
我还能怎么办

微风徐徐吹过我的发间
我惊觉自己已经不再是昨天的自己
我学会勇敢
每个人的背后一定有一道伤痕
我的伤痕不多
只是很难愈合
我不否认我很坚强
但是脱下武装后的那个我
只不过是血肉之躯

一句话曾经刺透我的心
但是我知道
我永远都无法忘记
因为那句话是你说的

1 条评论:

  1. 原来一句话能有这么大的杀伤力,
    看来一定要谨慎自己的一言一语了...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