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面对自己

人的心有多脆弱?我不知道!
原本已千疮百孔的心还鲜血淋淋,为什么就没有人愿意医治它?
其实,我的心里埋了很多秘密,没有人知道,包括我最要好的朋友。
我不知道怎样表达。
朋友究竟在我的心里有多重?我也不懂得回答。
一次的伤害是无知,两次的伤害是笨蛋,三次的伤害是犯贱!
我醒不过来!
我没有勇气站起来!
我沉醉在自己的世界。
朋友问我为什么写的文章那么玄?我的回答,很愚蠢。
其实,我只想将这些事一一藏起来。
我害怕!我胆怯!我懦弱!
我并不快乐。
但,我不能哭。
朋友说我的致命伤是缺乏自信。
对,我就连照镜子看清自己的勇气都没有。
我说过,我从不无病呻吟。
我的文字隐藏真实的我。
什么时候,我才能拿出勇气,面对自己?
撕破了脸,以后的路更难走了。
但是,我会咬紧牙关,继续前进。
孤单徘徊了那么多年,我想我应该可以面对。

3 条评论:

  1. 我們一直很自信的以为有付出才会有回报,将心比心只要我們对别人好别人就一定会对我好,不会伤害我們,但是不知道是我們这个想法太单纯还是我們太容易相信人?有時候,明明知道一個人在說謊,我們又無法直接揭發他的謊言,就只是不要使彼此的信任崩裂而撕破了脸所以自己吃亏一点就吃亏一点也无所谓對嗎?有些事情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好了,不想怎么斤斤计较,不喜欢吵架。這就是所謂我們這些‘蠢人’所認同的方法…
    我也有被朋友骗的时候,所以我能理解你的感受;但是對方太過分我們也只好总结教训,狠下心腸,武装自己,让自己强大起来;古话说的好:不經一致,不長一智;今后谨慎一些就可以了,但不能不交朋友,朋友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调剂品。个人的一点拙见,仅供参考罷了

    回复删除
  2. 无论如何,切记你有一个尊贵的身份。
    你是一位王子!

    万王之王所疼爱的宝贝孩子。
    在他面前,你绝对不需要伪装自己,
    也能开始学习面对自己。

    加油!

    回复删除
  3. 有时,不是你没心对人
    是别人没心对你
    所以
    友情也是很脆弱。。
    因为我也被爱情,友情伤过!
    可是在这过程中
    可能你得到友情更可贵呢?
    因为在我们身边一定会还有朋友在身边。。支持我们
    只要相信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