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猜我

200985

我的心好乱!

心情,是低落的。以为将自己的肚腩喂得饱饱,就会暂时满足自己的无底洞。可是我才发现,这样做是一件傻事,因为我的心还会痛… …

往事一幕幕掠过,就好像电影重播,从来没有这样的感觉,原本已经低落的心情,如今更加乱。

我不想被任何人猜透。


望着堆积如山的功课,我试着安慰自己,劝自己不要想太多。我真的没有压力吗?很累,却睡不着… …万籁寂静的时候,我辗转难眠,我知道,我失眠了。但,那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我无助!

是思念,是逃避,是自卑,是压抑,是寂寞,还是空虚?我不懂!

我只知道,现在我的心虽然累了、倦了,可是依然很乱… …

2 条评论:

  1. 这种心情,我能体会。
    唔...不管高兴或悲伤,日子还是要过...
    试着想想那些令你快乐的回忆吧!

    心乱,总好过那些随时害怕心会停止跳动的人。为此感恩!

    愿:重新得力

    回复删除
  2. 我们不能预知未来,所以只好捉紧现在!

    但愿我的心不再乱...我也捉紧这时刻向关心我的你表达我的感激!再一次,谢谢你!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