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牛鬼蛇神

2009811

有时候,我宁可自己是一个聋子­… …


有一些人,表面对你笑嘻嘻,其实在背地里却对你道三论四,这些人,除了牛鬼蛇神,我找不到任何字可以形容!


我的朋友就被批评到一文不值,你的朋友呢?我的朋友身材不好、多话讲,好过你们的朋友,厚脸皮、下流、自私、不要脸、没文化、没礼貌!


且慢,要否认?我给你实质证据!


厚脸皮、不要脸—占用别人的位子看到那人回来了,还可以若无其事,不是瞎了,就是厚脸皮!还要趁人家睡着了,偷偷摸摸,像小偷,真可悲!

下流、没文化—一面打机一面骂粗口、一面抽烟?没有没有,这我可以接受。跟别人借external hard disk回来还一张一张照片拿来看、拿来批评,下流!趁别人不再按别人的电脑,下流!自己朋友的钱都要赚,下流!再送你们一句,贱格。

自私—哇,说什么朋友,要他请一包咖啡就多多声气。朋友有难,唉,还不是袖手旁观,在旁边演一演戏。

没礼貌—讲话不经大脑,将我讲话直接伤到人,我认,但好过你们,在人家背地里论断人家,表面上好像是我没礼貌,你们才是!


算你们走运,小弟功课高如山,不跟你们计较,也没有力气再骂你们!但是,我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学会演戏,而且要比你们更出色、更贱!


我真的已经看清你们的真面目,你们病死我都不会管你们了。


牛鬼蛇神,去死吧!!!

2 条评论:

  1. 哇~~~
    这世界居然会有这么可恶的人存在??
    真是委屈你了...

    想说:你骂得好! ^_^

    回复删除
  2. 这只是九牛一毛,要一一述尽,肯定罄竹难书...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