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进行式

2009812

时间一直潇洒地向我道别。


曾经,我静静坐在你的身边,看着你努力的样子;

曾经,我轻轻走在你的身旁,听着你微笑的呼吸。


那时的你,是我的全部—我呼吸着你的呼吸。

那时的我,忘了我是谁—我灵魂被你占据着。


现在,我们各自呼吸,心的频率如此不同;

现在,我们分隔两地,心的距离那么遥远。


回忆,是甜美的;心,是满足的。

快乐,是短暂的;痛,是持续的。


曾经,我们一起走到巴士站,在熙来攘往的街道中透明;

曾经,我们一起躲到电影院,烦恼着向左走还是向右走。


泪水,划过脸颊;你,还在记忆中。

时间,没有停过;我,却被改变了。


现在,我的心淌着血,不懂怎样痊愈;

现在,我的泪在滚动,却也想念着你。


原来,我一直向时间道别,假洒脱。


2 条评论:

  1. 我只能说,被你想念着的那个他,很幸福...
    虽然很痛,但也证明了你是真的深深爱过..

    祝福你:早日痊愈 ^_^

    回复删除
  2. 奈何得不到应有的回报,我只好学习遗忘...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