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最美的你

2009828


第一次,考试前没有熬夜。但奇怪的是,那种紧张的情绪,从来没有离开过我。它,总是陪伴我每一次的考试。


考完试,心情却落空,为什么?最近不懂什么原因,每天拼命吃,也拼命肥。再肥一点,我的裤子就会穿不下了。


明天可以回家,享受一个人的房间,但是我还是有所顾虑。不晓得为什么每次回家都会带着那么多复杂的情绪。我想,我真的无可救药了。


天空一直为我掉眼泪,而我的风湿也催促我想起小时候下雨时你总会叫我帮你关窗、涂药、盖被。现在,我不再为你关窗了,也不再为你涂药、盖被。


我的脑海,一直浮现我们最后一次见面的情景。妈妈说,你不想进医院,可是当我回到家的时候,你已经躺在医院了,静静地。我去看你,你没有睁开眼睛看我。那时,我悄悄为你流下几滴泪,你,有看到吗?没有,你没有看到,因为在我考生物学的时候,你就不再理我了。


我没有哭,当你离开的时候。我知道,我必须照顾正在哭着的你的女儿。我躲起来,没有让人看见。你说小美的歌很好听,我会一直播,希望在天国另一边的你,听得到。


“在我心中,你永远最美。”

2 条评论:

  1. 终于知道,为什么你会这么喜欢小美的歌。
    唔...我觉得他真的能够听到。
    说不定在他的心中,你也最美。

    回复删除
  2. 其实,是我先喜欢小美的歌,然后她也说好听,所以就更加喜欢了...

    那是肯定的,我坚持那么相信!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