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我要我们一起慢慢变老


20091023


白云一朵一朵飘过

落叶一片一片枯萎


白云啊白云,你可以停留下来吗?

落叶啊落叶,你可以不要枯萎吗?


脚步一步一步逼近

压力一担一担落下


脚步啊脚步,你可以停止前进吗?

压力啊压力,你可以来得慢点吗?


思念一寸一寸放肆

眼泪一滴一滴在掉


思念啊思念,你可以暂时收敛吗?

眼泪啊眼泪,你可以不再泛滥吗?


命运一秒一秒改变

朋友一个一个远去


命运啊命运,你可以慷慨一点吗?

朋友啊朋友,你可以陪我一下吗?


我们一分一分疏远

而你一天一天衰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