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躲不过


20091028


北大的空气冷得叫人想跳进火炉里

站在楼梯口

我向远方眺望

浓浓的雾笼罩整片夜空

看不见星星

看不见远方

所以也看不见未来

再一次我迷路了

这次我在象牙塔迷失我自己

没有地图

没有指南针

所以也没有谁走出这迷宫

没有人愿意被困在这迷宫里

只是你和我

都躲不过


3 条评论:

  1. 是啊...迷失自己的感觉...很彷徨..很无助...

    回复删除
  2. 今天看不见未来,那么就等待明天吧!总有一天,你不会再受困于迷宫了~人家都常说嘛,雨后终会有彩虹。所以,你也不会受困太久的哦~期待走出迷宫后的你...

    回复删除
  3. 我会努力找回自己...下学期,我一定会走出来!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