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安恬


20091110


当我眼睛睁开的那一刻,我知道,地球又孤单地自转一圈了。

梦里醒来,发现自己的不安似乎没有减少。

昨晚收到你的简讯,心里划过一股暖流。

眼泪,再次赤裸裸地控诉我还想念你。

所以,我是想着你伴我入眠的。

有多久,我忘了过自己的生活?

妄想你会睡在我身边,陪我数绵羊,伴我把歌唱。

梦就算再甜再美,也得有醒过来的那一刻。

昨夜,我睡得很安恬。


2 条评论:

  1. 因为想念,希望你的每一夜都睡得香甜...
    梦,或许会有成真的一天。

    祝:幸福 ^-^

    回复删除
  2. 或许,我们都在等待着或许...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