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遗失的钥匙


20091113


世界那么大,竟然容不下我渺小的心愿。

脑细胞再多,在我失去动力的那一刻也被宣判死刑。

希望和失望的交替,原来可以是那么地急促。

或许你会安慰我说至少那不是绝望。

奈何,我已经为自己盖起一间牢房。

我将自己牢牢地锁在里面。

说真的,我确实有一点对自己感到失望。

过去的枷锁,一直将我捆绑着。

是谁拿走了我的钥匙?

我可以选择放弃吗?

我该往哪里走,才能找回我遗失的钥匙?


3 条评论:

  1. 唔...真抱歉~无法为你找回那一把钥匙...
    =(

    回复删除
  2. 有时候,人未必只是要从门口走出去的。尝试窗口吧。或许那里可能是条很不错的道路哦。愉快哦~

    回复删除
  3. 慧君,不必自责,我知道你的努力,那就足够了...

    世豪, 谢谢你的提醒。下次我会为自己的牢房筑起一扇窗,好让我可以逃跑...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