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我的真心不是廉价物品


2009126


如果说真心可以是假的,那么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我的真心,是真的。

有一些事情,不是我想像中那么简单。

是我的脑袋太简单幼稚,还是别人庸人自扰?

当你在期待着全世界的人注意你的时候,你已经忽略了我的存在。

我难过,可是我不懂怎样告诉你。

一次又一次,我被你的冷言刺伤。

一次又一次,我默默地黯然泪下。

再一次又一次,我还冀望你能像以前的你。

我的世界很小,所以只容下一些人。

可是你的世界那么大,而我只是被挤到最角落的那位。

我并没有埋怨的意思,只是想告诉你,我还是我。

曾经,我也希望自己不要把你看得那么重。

我知道,我办不到。

请允许我向你说声对不起,因为我只想见你一面,去忽略了你也有你的难处。

我答应你,我不会再傻了… …

你可以鄙视别人所谓的真心,我不会怪你。

但是,我绝对不允许任何人鄙视我的真心,因为我的真心,不是廉价物品。


3 条评论:

  1. 唔...在这现实的社会中,我能够感受到你的真心是比‘金’还更贵重的...我珍惜你那样的‘真心’。

    回复删除
  2. 我不鄙视你的真心。
    因为我相信,
    你的真心,
    不是廉价物!

    回复删除
  3. 慧君,谢谢你,你的这句话给了我很大的肯定...

    世豪,也谢谢你珍惜我的真心...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