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第四


2009121


第四学期的第四个星期

今天是星期四

天空没有飘下雨丝

无助的泪却把我的脸淋湿

我讨厌成长的自己

每天把烦恼当早餐

把伤感当午餐

把压抑当晚餐

偶尔还有泪水当宵夜

它们都是免费的

所以我很放心地吃

吃久了就免疫了

心也一寸一寸衰竭

什么时候我才会当个像样的大学生

那时我对自己的失望

第四学期的第四个星期

我的心又开始走向迷宫


2 条评论:

  1. 怎么啦?你还好吧?记得要学会疼惜自己哦!

    回复删除
  2. 我还好,只是偶尔感叹行尸走肉的自己...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