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世界末日遇见你

Brief


2010220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我故意让自己忙个不停,至少这个新年我没有时间去想你。

以前我都会在房里一个人默默数算你在我身边的日子。

今年我没有这么做。

可是一回到宿舍,我就梦见你了。

你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躺在那里,就像那年我最后一次看见你一样。

只是,那背景是陌生的。

梦里的自己很忙,可是为了什么而忙就不得而知。

就像当年因为要预备考试所以没有留在你身边。

突然,我的心跳停止,四周的事物都静止了。

那是一阵很沉很重的停止。

然后我就不停地哭。

最后我醒了。

眼角的泪水告诉我刚才的梦是真的。

我望向四周,电风扇都停了。

原来是停电了。

那是你回来找我的征兆吗?

原来,我还是没有忘记你。

在另一个世界生活的你,过得好吗?

在世界末日的那天,我会遇见你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