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我想说


2010225


是不是因为人们已经习惯戴上面具,所以真心话变成廉价物品?

我想说:“我有话要说!”

可是,我知道有些话就算是真心的,也没有人愿意听。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成为大家的信仰。

甚至,自己有时也躲不过向她下拜。

我为这样的自己感到悲哀。

但是,我真的无能为力。

如果说好朋友是可以无话不讲,那么那些让你欲言又止的算什么?

我不哭,也不发怨言。

这是现实世界的规矩。

在你伤痕累累的时候,我想说:“你累了吗?”

有谁可以借我肩膀靠一靠?


4 条评论:

  1. 发生什么事了吗??
    还有hor,你有什么要说啊??
    我相信如果你要说的话一定会有人愿意听的。

    回复删除
  2. 我有很多话要说...真心话没有愿意听的,人家都想听到自己想听的话而已,就算那不是事实...我们得慢慢习惯...谢谢你...如果你想听,下次就八给你听...

    回复删除
  3. 人生虽有风浪路难行
    有时黑暗中会心惊
    孤孤单单怨叹自己命运
    心情起起落落说谁听?

    耶稣会在你的身边静静听
    他知道你现在的心情
    他说你若依靠他就得平静
    他要赐给你平安的心

    不要怕
    有耶稣陪你行
    不要怕
    靠他的名
    不要怕
    有耶稣牵你行
    不要怕
    呼求他名!

    耶稣会牵你的手陪你行
    心情轻轻松松随主行~~


    虽然不认识你,但尼曾在我的部落个留言过哦~
    加油吧,以马内利!

    回复删除
  4. 阿良,谢谢你,虽然我也忘了我曾经在你的部落格留过言,但是谢谢你的留言,我会记得天父与我同在,在我悲伤难挨的时候...再一次,谢谢你...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