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不进则退


201032


昨晚,很意外地收到一通电话。

听了很多残酷的事实,也明白了许多的道理。

我知道,我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甚至,我傻得可以,以为在大学里可以寻找用心交的朋友。

互相利用,是大家共同的嗜好。

就连自己以为最好的朋友都会因为妒嫉自己而处处针对自己。

我的心,很痛。

该怎么做才能摆脱这样的漩涡?

付出太多,是时候拉一拉刹车器,让一切停站在原点。

当感情不进则退的时候,我选择沉淀自己,不让坏情绪影响我的生活。

紫谱,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我要出发啦!


6 条评论:

  1. 交心的朋友,我想,还是有的吧!像我,至少有两三个朋友都是可以交心的。不必为那些你认为是“好朋友”的人感到心痛,因为这是他们的损失。我为他们的妒嫉感到悲哀。因为带着妒嫉做人的人永远都不会幸福的!向前冲吧^^

    回复删除
  2. 或许我遇人不淑,所以常受伤害...为你的处境感恩,要珍惜,因为这一切得来不易...只是少了旁人的祝福,我怀疑,我还能走多久...

    回复删除
  3. 忘记背后,努力面前,我会努力的,伟伦...

    回复删除
  4. 是的,以积极的心迎接每一天的新开始!不进则退,那就选择暂时停留在原点。再出发吧,哈密瓜 ^_^

    回复删除
  5. 不差几天,我有退到更远的地方了...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