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只想跟你说的话


201036


最近的你过得怎样

我该开口问吗

曾经告诉自己要往前走

可是自己却在大步大步往后退

是猛烈的阳光把我灼伤

还是冰冷的雨滴将我冻结

我想念以前的自己

有人疼爱自己

也有人值得自己疼爱

只是当我慢慢逃离不切实际的虚构世界

我才发现世界真的很冷淡

我试图让自己快乐

可是我没有

我不想想念任何人

可是就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

我会想起你

想起叽叽喳喳的你

还有一直向我投诉的你

我会记得你的笑容

我希望下次问你的时候

你已经走出思念的枷锁

不再对不值得你留恋的事留连


2 条评论:

  1. 现在的你,也该有人疼爱。
    而值得让你疼爱的人,可以考虑我哦!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并不确定现在的我有没有人疼爱,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你是我疼爱的人,小草莓 ^o^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