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凑足人数的恩典旅程


201043日(笔毕与2010424日)


昨晚收到伟伦的紧急来电,说要带儿童主日学的小孩子出外,听到后雀跃万分。确定会议可以缺席后(皆属七点九招待兼宣传小组的小会议于发表会大会),我马上答应伟伦。

七早八早起来,结果很多人都迟到了。后来才发现我是为了要“凑足人数”才被邀出席的。

唉,那时不懂是应该高兴还是尴尬好。

昨晚开夜车赶功课,所以今早一直不在状态当中。


终于,我们出发了。三辆车浩浩荡荡前往樟仑“接新娘”-我们可爱的小孩子。

我们的车没有载小孩,还要Proton Saga只载四个人,真的有点欠扁。

因为不用载人,所以显得特别闲空。

四只贪吃的小猪就在刚刚睡醒的樟仑寻找可吞吃的“猎物”。

首先进到7-11二十四小时便利店。

转载一则有趣的对话-

琴棋:“这么早,7-11开了没有喔?”

小弟:“小妹妹,人家二十四小时便利店什么时候关过?”

就在一片笑声中,我们闯入7-11便利店。

临走前,伟伦看了看冰淇淋,在走过来指着Slurppy说他喜欢吃。

琴棋:“哇,这好多色素喔!”

伟伦:“好啦,那我就要一杯。”

结果在旁鸡婆的欣颖跑来帮我们挤得三杯满满的Slurppy

伟伦还提议我们买零食在车上吃。

最后的最后,我们终于朝Gua Kelam出发了。


不晓得是不是因为睡眠不足,所以有点晕车的感觉。

在天父的带领下,我们可以说是误打误撞地抵达目的地。

走进洞穴的时候,我一直落伍,都怪自己爱拍照。

心想,下次一定要找一个伴来这里帮我拍照。

首先,伟伦带领我们唱诗。

平时不爱动的我在一群小孩子和少年人面前只好厚着脸皮在那边比动作。

有一位小孩子不晓得什么原因就好像一直跟不上。

百般挣扎后我决定帮他。

可没多久晓恬姐姐就拿相机瞄着我的方向。

对相机敏感的我马上离开小孩子(好像很残忍)。

最后,那个小孩子好像很无助,一直看着我,我也很惭愧。


游戏时间其实有点闷啦,所以略过。

紧接下来就是午餐时间。

没有丰富的预备,但是在天父创造的树林里,我吃得很满足。

谢谢弟兄姐妹的预备。

过后就是自由时间。

先是自己很想下水,然后又打消念头的想法,后来又听到雪芬要下水,就一直怂恿她。

终于,我下水玩啦。

那群小孩子看到我们就不断教我们陪他们玩。

救命啊,我才刚刚下水,又不会游泳,怎样陪他们玩?

但是又不忍心拒绝他们盛情的邀约,只好硬着头皮拼一拼。

很舒服,真的,完全没有想到那种感觉那么棒。

唯一让我不满的是那里的水很肮脏,哈哈… …


就在要洗澡的时候,天空下起雨来。

我还在埋怨天不作美,可是伟伦说那是天父的美意。

原因?简单嘛,这样小孩子就可以专心听晓恬姐姐分享啦。

神的意念,真的高过人的意念。

没有很好的分享,但是我相信晓恬姐姐真的已经尽力了。

欣颖也伴奏的很辛苦。

最后,我们冒着雨上车。

临走前我当然不忘叫大家帮我拍几张照留念。


Kuala Perlis 的晚餐也没有很叫我满意。

事关清明节,很多员工休假,就连我最爱的沙拉油条都没有,可悲。

可是,我却有机会品尝生平第一个炸雪糕。


虽然很舍不得,但是黯淡的天色告诉我我们必须开始回程了。

一路上,欣颖驾得好快,所以我和伟伦的像疯子一样高歌不断。

感觉很棒。

回到房间,突然觉得累了。

功课还在等着我。


下次,我一定要再去,就算只为凑足人数。

我亲爱的小朋友,我会想念你们的。


2 条评论:

  1. 哇~好久没有看到你写这么正式的文章了。哈哈!想必这天对你来说也挺难忘!我很喜欢和小孩子一起玩。他们比大人单纯多了,可爱得来很真实。*_*

    回复删除
  2. 原本写一半就想放弃,但是最后还是完成了,因为虽然事隔多时,记忆却依然那么清晰...相信与儿童相处的经验,你肯定不少...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