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我要当猛男


2010415


我不帅,但是我也不丑。

我不瘦,但是我也不壮。

我不矮,但是我也不高。

集合种种致命的缺点,所以我很肯定走在街上根本没有人多看我一眼。

但是,我竟然失心疯,梦想当个人见人爱、车见车载的猛男。

虽然我的体力比较弱,但是我肯定我的意志力不比任何人弱。

我胡言乱语。

我想,现在的我,是时候吃药了,然后好好休息。

希望一觉醒来,我就变成女生崇拜的猛男。


4 条评论:

  1. 想像自己是猛男帅哥是没错的哦~
    我也常常在想啊^^呵呵~
    以前,我也总是为了自己的身材样貌而烦恼,现在却发现,那些烦恼是多余的。没有必要因为没人称赞而伤心吧!
    只要我活得开心就好啦^^
    而且哦,伤心是会长皱纹的哦~
    我才不要叻...
    我还想当永远年轻的小弟弟的呗^^

    回复删除
  2. 放心,纯粹想想,没有妄想,自己的皮肤已经老化了,还要我为这些事情烦恼?才不要呢...哈哈...你长得那么高大,有那么帅气,还要烦恼?

    回复删除
  3. 多做运动,就能有小老鼠了。哈哈!
    不过坦白说,我个人是还蛮排斥猛男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也不喜欢,因为站在他们的旁边让我觉得很自卑,哇哈哈...懒惰运动,是我的特色,改不掉...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