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临别的心声


201057


我的第四学期不急不徐又离开我的人生

明年的这个时候

我会不会哭呢

刚收拾房间和行李

临走前请允许我这位懦弱的男人再次惆怅

在同样的床位与书桌带了两年

从一开始的不适应

到后来的习惯

再到后来的不闻不问

我还是放不下

两个月后我还会在这边吗

我还搞不清楚我是舍不得离开宿舍

抑或舍不得离开好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