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一秒钟的想念


2010513


心情不好的时候总想听到你的声音

虽然电话才挂两分钟

但是想念你的心却是如此难熬

还要多久我才能与你相见

每次听见你淘气的称呼

我又气又想笑

我讨厌你每次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轻轻在我的心里泛起涟漪

然后又不来让它停止

想念你的时候

我总会望望屋外那片漆黑的夜空

期盼你和我可以在同一片月光下

想起对方

或许那是我的一厢情愿

我期盼你会想念我

哪怕只是一秒钟

我已经心满意足


2 条评论:

  1. 唔!就在这一秒钟,我想起了你。^_^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我可以贪心一点要求两秒吗?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