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不多管闲事


2010817


今天原本想去七点九发表会的检讨会议

没想到院长突然说要见我们

结果又是一场浪费时间的洗脑演讲会

美其名是回答问题环节

实质上我发觉很多发问者都是自取其辱

因为院方已经做好准备来打太极


过后开会讨论下个月摄影的进展

原本就头痛怎样带组讨论

因为“费讲师”(谐音)在班上一直讲废话

最后才知道自己的工作岗位其实没有想像中繁重

之前的忧虑都抛到九霄云外

只是我很纳闷那位大家所谓很有“料”的印裔男系友

不明白为什么开会时他一直不提供任何意见

等大家散会了他才在那边开讲

虽然我很欣赏他的意见

可是这种举止甚让我不悦

刚才开会讨论的东西等同浪费时间

结果其他组员也不明白自己的岗位就散会了

不过想一想还是算了

少一点为不是自己的工作烦恼

(我开始被朋友的“大道理”洗脑了,嘻嘻^o^

现在我只要好好读完我从图书馆借回来的书

当好一个制作人应该担任的角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