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怎么办


201098


有时候我会希望自己是一面平静的湖

里面什么生物都没有

什么都不去想

就这样简简单单

一直到湖水干涸

怎么办

我的心又泛起涟漪

试探你的眼神

推敲你的语气

你却说你已爱上别人

就这样

我发现我和你的距离

突然间变得好远好远


4 条评论:

  1. 属于你的,怎么样也跑不掉。
    不属于你的,还是趁早放手吧!

    “耶和华必成全关乎你的事”。祝福你...

    回复删除
  2. 我好担心天父安排的不是我要的... 但是,我知道,我必须顺服...

    回复删除
  3. 虽然不是你要的,却会是对你最好的。到时你就恨不得要啦!嘻嘻~

    回复删除
  4. 说来也是,看来我要好好期待天父为我预备的礼物...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