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哪里找单纯的世界


20101126


原来当一个人觉得累的时候

他是可以坐在那边发呆

然后什么都不做

就这样等

等一封唤醒自己灵魂的简讯

这样的问候

不是别人能够给的

是不是越在乎一个人

就会更在乎他怎样看自己

然后一直想要讨好对方

担心自己做得不好

甚至觉得对方没有回应是因为自己不好

还要不断将一些他喜欢的人隔开来

怎么可以这样烦恼

我的世界为什么就是不能单纯一点

什么时候

你愿意伸出援手

拯救这就要为你沉沦的灵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