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看到星星的时候都要想起我


20101213


这一个时候

你正搭乘孤单航线前往新加坡

我很难揣测你此刻的心情

正如我无法猜测我们以后会怎样

这个时候的天空是否繁星满布呢

月光有没有将你的背影拉长

我恨不得将自己装进你的行李

跟你一起走你要走的路

陪你穿越生命的每一个低潮

我将对你的思念悄悄折成星星

装进玻璃瓶

在你孤单的旅程陪伴你

就当作我不能送你最后一程的补偿

也为我们之间的关系预留伏笔

答应我

每次看到星星的时候都要想起我

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