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卑微的等待


20101224


要写什么呢

我这样问了自己很久

还是没有答案

原来少了你

我的生活就好像停顿了

我努力工作

努力告诉自己千万不要想念你

我也没有再给你传简讯

因为朋友说

没有必要继续传简讯给那些不回复的人

这个世界上没有这么卑微的等待

我不知道你的心里有没有我

我只是知道

我和你走过的每一条街

我和你睡过的每一张床

我和你度过的每一秒钟

我从来没有忘记过

卑微的等待是我的悲哀

又或许也是我的宿命

但是为了你

我愿意继续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