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我有我的坚持


2011118


如果这是一场梦

我希望我可以醒过来

我不要每天再愁眉苦脸

我不要每天再为明天忧虑

我更不要每天对过去眷恋

我要勇敢跨出去

既然不是属于自己的

那就欣然接受

我没有高大的体格

也没有健硕的肌肉

但是我有我的坚持

我有我的想法

我告诉自己

路是自己走出来的

我不可以怨任何人

就这样



2 条评论:

  1. 没错!路是人走出来的,或许崎岖坎坷,还是得咬紧牙根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加油~

    回复删除
  2. 再次谢谢小草莓的鼓励... 你啊你啊,最近在忙着什么?得空就在面子书发个信息给我,告诉你你的近况吧...对不起,因为刚开学然后很多东西很不适应,所以很少上网,连你的部落格我都没有空去看... 答应你,一得空,我一定去看!你也加油啦 ~.~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