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乞讨拥抱


2011213


还有什么话要说

当你已经决定离我远去

今天和你挥手说再见后

我们就要各走各的路

你的背影我仔细看清楚

你唱给我听的歌是你的心声吗

为什么要泛起我心中的涟漪后

又急着要它恢复平静

我要怎样拒绝你

我要怎样离开你

我要怎样回应你

我的世界可以很大

大到忘记你给我的伤害

我的世界可以很小

小到只装得下你一个人

在离开槟城之前

你可不可以给我一个拥抱

或许以后我们都不再见面了

我还会记住这个拥抱

一个就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