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适可而止的美德


2011215


什么时候我已经习惯对着冷冷的荧幕发呆

或许这样的距离刚刚好

不会太靠近

也不会太疏远

滴滴答答是指尖落在键盘上的声音

而我已经分不清那是不是真实的你

我们相敬如兵

我们淡如止水

人家说啊一段感情是必须靠两个人去维系的

是我傻

还是你已经看透世事

我的朋友说得好

有些事情适可而止就好了

或许这也是一种美德

至少你不会感到压力

我也不会感到灰心

我想

我们的关系就停留在适可而止的完美距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