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你是小天使



2011219


这篇文章我写了又写

就是觉得写不好

他们的世界很单纯

已经是我不能理解的

因为我单纯的心灵早已经被世界涂鸦了







第一次

我鼓起勇气吃完你吃过的东西

单纯因为我不想拒绝你的善意

我想捍卫你幼小的心灵






或许以后你的路会难走

但是在这一刻

我惦记你

你是我的小天使

带我穿梭曾经属于我的单纯世界



谢谢你

我生命中可爱的小天使





6 条评论:

  1. 失去了的童真,我们永远找不回来了,只能回忆过去。。。

    回复删除
  2. 但是,回忆的时候总会带着一丝感慨...

    回复删除
  3. 好可爱的小天使!纯真的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多花时间和小孩相处,生活会增添许多乐趣噢!

    回复删除
  4. 我知道,我也尝试找回那一份童年的欢笑,那一份随时的欢笑...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