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四面空城


2011712


这几天办公司的气氛很诡异

大家都很安静

大家若有所思

大家目无表情

两个星期的工作

我一个星期之内完成了

工作效率算是蛮高

但是我每天要自己找东西做很辛苦

因为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

坐在我左边的记者叔叔一个星期上班两天

其余三天座位是空置的

坐在我右边的是机器

一架偶尔热情奔放的打印机

还有一台冷冰冰的电脑

我的对面是书橱

放着一本又一本厚厚的字典

我后面的美编姐姐一个星期上班三天

今天星期二

我对着热热的荧幕

在四面空城里

胡思乱想



2 条评论:

  1. 这么悠闲?哈哈哈~
    加油啦~ 不要等下离开时又泪满面的!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萍嫂,

    不是悠闲,是有点不适应这样“静”的情况...

    谢谢你的关心啦 >.< 我暂时不敢担保会不会泪流满面离开这里,哈哈 ^o^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