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特别的星期六午后


201187


星期六的午后

原本可以赖在床上

却因为一通电话

一封简讯

而流荡在外

始作俑者乃“摄郎”国胜叔叔





他带我到旧南洋参观

好喜欢里面的气氛

有点儿浪漫的说

也坐满了许多外国旅客



他又带我搭乘单轨铁

到十号胡同

看到可爱的吉祥物

他也帮我拍可几张照片

专业的喔









吃到很特别的榴莲煎蕊

还有芝士烧包以及绿茶挞



我们又走到“星星山”

逛啊逛的

还蛮累的

但是我很享受

或许与我深交的知己都知道我有一个坏习惯

就是喜欢只和一位友伴出游

而这一天

我会一直记住

因为很特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