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上一秒天堂,下一秒地狱


201183


心情跌到谷底

那是很突然发生的事

我就是这样情绪化

上一秒还在天堂

下一秒就在地狱

我好像突然失去方向

不知所措的感觉很无助

我又感觉到自己开始要生病了

怎么办

我很害怕生病

也很抗拒生病

因为生病的时候没有人照顾

其实是很悲哀的事请






如果我真的生病了

你愿意照顾我吗?




3 条评论:

  1. Fat angel:

    Take care ar...
    Drink more water ba..
    C=

    回复删除
  2. 可怜..

    阿爸天父会照顾你的!
    加油!

    回复删除
  3. x,
    喂喂喂,什么肥天使??我会喝多一点水,特别是忘情水,哈哈 >.<

    家平啊,
    谢谢你的安慰... 祂派好多人来关心我啊 >.< 感恩 + 感动...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