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回大学交报告的心情日记(四)


20111018


2011106

今早和伟伦一起出门
吃了早餐
就躲到经济学院的电脑室赶报告
突然接获消息说参加毕业典礼的系友要出礼堂了
飞奔到到礼堂参与盛事
大家散得蛮快的
就一个人走去Lego吃午餐
心情很低落
一直在想
人家都毕业了
我还在赶实习报告
心里确实有点不平衡


惊喜就在这时候来了
我亲爱的宏宏突然坐在我前面
他生病了
他问我还要不要去同乐会
其实我刚好昨晚已经放弃了这想法
就这样约好五点在巴士站见
午餐突然变得好好吃


后来在图书馆大厅巧遇佳佳
借了他的四方帽
毕业证书
还有愤怒鸟充当工具
拍了一张无聊的照片

  

四点五十九分
我准时在巴士站出现
但是我的电话没有电了
可悲啊
结果秀梅和她的朋友也加入我们的行列
到了同乐会
我们先去佩幸的柜台“搞搞震”
又量体高
又测脂肪
弄到我很累


后来摩天轮还未开始营业
就去吃晚餐
头痛啊
不懂要吃什么
还有一个病人要照顾
很夸张
后来的后来
一不小心
打翻了一碗参杂了某某人口水的汤
(现在想起来有点恐怖)
汤不偏不倚倒在宏宏的书包上
我傻掉了
真的是不好意思


后来终于如愿以偿
坐上我梦寐以求的“幸福摩天轮”
有好朋友陪坐其实很幸福
加上开关引号其实是因为我很怕
所以丢脸了咯
我也忘记是谁在半途中扶着我
我才不怕跌下去


走回宿舍途中遇到伟伦
他要去游泳健身
我突然觉得自己很堕落
在餐厅又巧遇秋怡珠蓉佩娜
结果宏宏回到房间了
我都还没有回到


这是又累又开心的一天
谢谢你为我留下夹带恐怖成分的美好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