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我爱成长路


20111029


在大学里
我有一班很棒很棒的同工
我爱他们每一个
深深地爱
也爱里面的孩子
很爱很爱
除了伟帆伟强
因为他们专选我缺席的时候出席
我与他们简直是零交流
除了有一次去探访时
用了福建话与他们的外婆交谈



忘了说
他们就是《成长路》一班很可爱的老师们
我在第一学期就已经开始想参加了
那时还不叫《成长路》
有几次他们说不够人手
我都有去帮忙
像是招待啊茶点啊布置啊
我都做过



但是因为一些原因
我一直没有“正式”加入
只在特别需要的时候才被叫去
或许负责人觉得我并不适合
那时我是这么想的
偶尔也祷告说
到底我的大学有没有事奉
难道就一直只当司琴献丑吗
或许天父另有安排
我默默在等待



终于到了第四学期
我被叫去参加户外活动
后来得知是纯粹为了“填满空缺”
但也因祸得福
后来我是怎样加入这行列
我也没有印象了
好像是补习班吧
老实说我真的没有印象了



就这样
我最后一年的大学生涯
有一大部分时间都奉献给他们了
以前星期五中午一点就回到宿舍房间
参加了成长路以后
傍晚七点回到就算早了
但是我忙得开心



这是我们几次的大合照
都没有人齐的时候
除了最后一张
虽然还是少了一个已经毕业的雪芬
但至少
是最人齐的一次


回去吉隆坡之前
整理了这一篇文章
下次想念大家的时候
我就可以直接在这里
一次过看完所有合照

秀君
伟伦
信扬
淑美
筱翠
琴棋
欣颖
乐忻
玉萍
丽华
我爱你们




ps:前后弄过的两个短片上载了两天都不成功 T.T
       只好放链接。

(这是我在实习期间,用了几个晚上弄出来的,印象深刻,因为那时超超超想念大家 >.< )








2 条评论:

  1. 谢谢你的用心~ 愿一切美好记忆永存...

    回复删除
  2. X,
    终于知道你是谁了 >.< 好的,我会常常翻阅与你们共处的时光... 第二个短片一直在我的桌面,是不是都会打开来看看,有时还连看两三次才甘愿 >.<

    回复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