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回大学交报告的心情日记(二)


20111018


2011103

拖着很累很累的身子
走到普腾吃早餐
就到图书馆赶报告
但是已经四个月没有真正上网的自己
只是不停上网
后来累了就发简讯给朋友
想说回房休息
结果他说他需要用到桌子
没有多余的位子
我明白他的意思
所以我只好在校园里游走


最后又躲进图书馆
又冷又累
突然欣颖就发简讯过来
我就顺便牢骚了几句
一直到图书馆宣布要关了
我才离开
一个人走回朋友的房间
突然啊电话响起了
是伟伦打来的
那时自己的头其实很重
一番对话后
糊里糊涂地知道自己明天就搬回去歪诶比
高兴到飞起
但是心里仍存有许许多多的疑团
至今仍没有找到清楚的答案
但是我想我应该有答案
这一晚
朋友和他的室友睡得很迟
我背着他们
闭上眼睛偷偷睡着了
直到朋友叫我上床睡觉
我期待
明天的到来
虽然我知道
今晚未必有个好眠




2011103

这一早我又被吵醒了
在新Subaidah吃完早餐后
我回到冷冷的图书馆
望着电脑发呆
望着电脑打瞌睡
望着电脑等时间过



傍晚又一个人走回拉乱诶
寻找我的晚餐
走了很远的路
才勉强找到难啃的晚餐
一个人吃
真的是增加了晚餐的难吃程度
走回朋友房间
竟然没有人开门
结果我背着重重的书包
拿着三本厚厚的书
带站在门口
后来他开门了
说他不小心睡着了
我勉强挤出笑容
二楼冲凉房阻塞
走到三楼冲凉房
门一关上
灯竟然熄掉
漆黑黑一片
只好乖乖走下一楼


终于等到乐忻的简讯
离开朋友宿舍时
天空下着毛毛雨
回到熟悉的歪诶比
虽然我已没有多余的力气去兴奋
但是我的内心其实是有很多复杂的情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