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回大学交报告的心情日记(七)


20111019


2011109

今天我一早起床就很high
首先早餐有伟伦淑美俐颖陪
过后又有宏宏陪我骑双人脚车绕学校
遇到在拉乱诶等巴士的伍伟伦
还有在篮球场边的信仰
就是忘记要拍照
很后悔
结果我们迟到了
就一路跑回宿舍
那个缺德的书包还真不轻
匆匆忙忙冲凉
应该也算是破纪录地快
本来冲凉这件事没有了不起
但这次是我的一次
是我第一次我把我心爱的毛巾借给人了
然后第二天忘记再拿来用
当我擦啊擦的时候
心里就觉得很不舒服
才想起昨天发生的事
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能够用我毛巾的人
你是第一个



不好意思
离题了
后来就匆匆忙忙赶到很附近路口
我可爱的司机已经在等我啦
没办法
大牌就是大牌
过后还借欣颖的免费电话打给几个人



我忘记了这是我第几次来海天海鲜吃晚餐
但是有几次是印象深刻的
第一次是我的室友赌博赢钱了请我来
有一次是跟成长路的户外活动
有一次是跟系友来庆生
有一次是跟课外活动演绎班朋友来庆生
这会是最后一次吗

人老了就是老了
虽然很累
但是我的心还是很满足的
就在今晚
我恨不得可以马上离开这里
不要留恋
不要再有任何回忆
因为我知道
离开的那一刻
我一定会很难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