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天空悄悄哭了一场




20111111


吉隆坡好几天没有下雨了
早上出门时发现地上湿湿
我想天空一定是忍不住思念
悄悄哭了一场
泪还来不及擦干
就被我发现了
我装作若无其事
继续向前走
走向那条热闹的街
然后把自己迷失在人群里


又说
大家不断讨论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但是我左想右想
都想不出一个让我觉得特别的理由
至少我对你的思念一点也没有减少
你的电话号码停留在手机屏幕整个早上
想听听你那边的空气
看看有没有残留任何思念因子








今天
你过得好吗
可有想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