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月光宅男


20111210

 
有时星期六
难得清闲
到老虎银行走一圈后
我就光明正大
瘫在家里
当个称职的月光宅男


虽然有数独陪我
但是我还是忍不住大喊
好闷啊
你听见我内心深处的呼喊吗?





能做什么?
聪明的你应该可以猜到答案了
没错
自拍是也





有看到什么特别的地方吗?
我的鼻子变大了
但是我最喜欢的
是下面这张啦
呼呼





还有四十分钟
悠闲的星期六又要跟我说拜拜了
我舍不得他



睡了
醒了
饱了
累了
忘了
明天还有访问
我期待
只是
我的心里还有一个重担
一个我放不下的重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