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第一位见到的人




20111229


突然有一个想法
简称突发奇想
就是谁会是我明年第一位见到的人


那天和朋友说再见
临别依依
我说我们明年再见
他笑说一个星期都不到
不需要那么夸张
没过多久
他才发现我这句话的意思





这一年就快过完
很快地我又可以用“那些年”大做文章
只是我的心里还有一些小小的愿望
就是我希望有人陪我走完这一年
再陪我开始走新的一年
你愿意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