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不可以




2012112


不可以
我告诉自己
不可以生气
不可以闹情绪
不可以心情不好
不可以
就是不可以
就算再不爽也不可以
就算久久一次也不可以
自己做傻事
就要自己承担后果




我很想打人
谁来给我打一拳








4 条评论:

  1. 回复
    1. x,

      很郁闷,有机会跟你八 >.< 不过写完过后就没事了...

      删除
  2. 作为你的老友,应该挨你一拳。
    不过我不能让你背上伤人罪,所以你还是打墙壁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亲爱的猪朋(狗友不见了),

      我最多是虐待动物罪,放心地来吧!哈哈 >.<

      删除

寻人启事

2017 年 6 月 2 日 我以为 拉开窗帘会看到阳光 打开手机会收到奇迹 翻开日记会读到回忆 我以为 音乐调大一点 就可以赶走寂寞 我以为 空调开大一点 就可以冻结记忆 我以为 眼睛睁大一点 ...